陈光标否认自造证书:我被“联合国

来源:哇!商机网   作者:Wa28.Cn     

核心提示:基金会发声明称,证书是陈光标自己提供的。 对此,陈光标予以否认,并表示已托朋友向纽约警方报案,“还没有最新消息。” 宴请美国流浪汉获“首善证书” 近日,网上流传着一张证书,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写着:“联合国授予:中国模范、中国首善陈光标先生为世界

  基金会发声明称,证书是陈光标自己提供的。

  对此,陈光标予以否认,并表示已托朋友向纽约警方报案,“还没有最新消息。”

  宴请美国流浪汉获“首善证书”

  近日,网上流传着一张证书,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写着:“联合国授予:中国模范、中国首善陈光标先生为世界和平形象大使及世界首善荣誉称号”。

  在证书最上方,用英文写有China Foundation for Global Partnership(中国全球合作

  基金会唐纳修(Patrick Donohue)向其颁发表扬状,授予其“世界首善”的荣誉称号。

  联合国官微指证书拼写有误

  “我现在不仅是中国首善、亚洲首善,还是世界首善。”一名回忆称,当时陈光标拿着证书在会上这样宣布。

  这名称,陈光标否认自造证书:我被“联合国,在美国,“这类

  基金会的官网上却什么都没有”,“我曾经找这位‘联合国’的代表索要名片,他说他没带。”

  这张证书被披露后,引起网友质疑。

  7月7日,联合国的微博回应称:“嗯,科普一下,‘联合国’的英文名称应该是‘United Nations’,而不是‘United Nation’。”而在这张“世界首善”的证书上,英文表述的联合国中,少了一个字母“s”。

  陈光标否认买荣誉称已报警

  据此前报道,在陈光标被颁发证书的前一天,一位名为周璐璐(音)的女士通过哥伦比亚大学的志愿者找到他,介绍自己的身份为“中国全球合作

  基金会执行董事”,可以代表联合国授予其“世界首善”的称号。

  陈光标说,随后,周璐璐提出希望他赞助五六万美元,但他最终给了对方3万美元,周璐璐也打了收据。收据中写道:“我收到陈光标先生30000美元,作为

  基金会称“首善证书”是陈光标自己提供的,昨日,陈光标予以否认,并公布了周璐璐与他的微信聊天记录。聊天记录显示,周璐璐最先与陈光标联系,称自己是联合国的,如果陈光标捐助3万美元,将邀请他“正式加入我们的委员会”。

  昨日下午,陈光标告诉新京报记者,他现在还没有联系上“周璐璐”和介绍他与周认识的志愿者,“我只有他们的微信,但这两天他们都没有回复我。”

  他表示,自己已托在美国的华人朋友向纽约警方报案,“刚报的案,还没最新消息。”

  追问

  “世界首善”证书究竟由谁提供?

  昨日,中国全球合作

  基金会的网站上,中文简介称,该机构是在联合国千年发展计划的伙伴合作目标框架之下建立的,“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企业和联合国抓住其之间潜在的合作机会。”

  而在英文简介中,还增加了一句,“通过我们在华的强大平台,以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的中国企业新培养计划,共同寻找到那些有潜力的伙伴关系……”

  在该

  基金会的官网上,有很多关于联合国官员或某国家领导人参与会议的通知,不过这些信息在中文的相关条目里则没有。

  此外,在其官网“会议人”一栏中,有多个联合国官员的名单,包括副秘书长、助理秘书长等10余人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上述项目工作人员称,去年他们在联合国参加的会议中,名单中有一位副秘书长确实去了,但当时该

  相关报道:陈光标否认花钱买“世界首善”证书 称已报警

  联合国拆穿“世界首善”证书陈光标:可能被骗(图)

  中国富翁陈光标纽约街头送钱遭拒

  陈光标要给美国穷人发钱 网友质疑其不救济中国人

  陈光标《纽约时报》整版广告寻千名美国穷人就餐

  陈光标投15亿建金厦大桥 继赴台派钱后又一

  陈光标回应“借微信红包”传闻:这非我所为

  陈光标的英文名片:中国最有影响力人物

  陈光标在美暂未收到《纽约时报》关于收购回应

--(2014/12/26 15:31)
Tags: [海口骗子公司] [基金骗子]